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旋孤寂『chapter.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旋孤寂『chapter.1』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長旋孤寂『chapter.1』 標籤:chapter作文 teacher作文 myteacher作文 computer作文

chapter.1 寂夜 

patt 1 

  黑夜的靜寂籠罩着F城,月亮的光芒,越來越暗。 

  路燈下,葉筱旋背着個包,慢慢地走着,黑髮在風中顯得凌亂。 

  “既然如此,那麼,就由我來負責。” 

  葉筱旋的耳畔,還徘徊着剛剛蕭子炎的聲音。 

  他要為她負責?她需要由他負責? 

  那個在她眼中高不可攀的凌諾雪要由那個懦弱的蕭子炎負責? 

  呵,這真是笑話。 

  葉筱旋的臉上勾起了一絲微笑,也許,就由她,來毀滅這個“美麗”的夢想。 

  她要讓大家看看,葉筱旋,不只是一個普通的女生。而那個所謂的凌諾雪,也不只是他們眼中的一個瓷娃娃! 

past 2 

  葉筱旋匆匆打開家門,然後迅速跑到了房間。 

   葉程旋依舊做在電腦前,看着他那個所謂的“秘密告示”。 

   “走開。”筱旋語氣依舊冰冷,眼神中,悄然流露出一種說不出來的令人懼怕的感覺。 

   “嗯?回來了。吶吶,明顯是個妹妹,也不好好的待着,看看書什麼的都行,何必要跟自家哥哥在這兒唱反調?搶電腦呢。”葉程旋也一樣,用他那超強的廢話功夫,說著。 

   “不用管。” 

   筱旋實在受不了葉程旋的那些廢話,乾脆直接把坐在椅子上的他抓了起來,拋到了門外,然後直接開始寫計劃。 

  “吶吶,看來會很有意思呢。”在門口的葉程旋輕輕說道,然後走出了門。 

past 3 

  此時此刻,蕭子炎正在家中,將剛剛被筱旋打趴下的凌諾雪輕輕放在了沙發上。 

  “傷的還好,不算很重。筱旋也是,怎麼和你打起來了。”蕭子炎看着凌諾雪臉上的傷痕,說道。 

  “不要緊。筱旋也只是想要發泄,我讓她打,也行啊。至少,可以讓更多人,避免傷害。”凌諾雪笑着說。 

  那笑是虛偽的,可怕的。 

  那一笑,宛若纖塵不染,可是,也許除了筱旋,沒有人能夠理解這笑的含義。 

  “那就好,我去拿葯,順便,打個電話給你爸媽。”子炎看着凌諾雪這個微笑,放下了心。 

  在子炎眼中,筱旋是不僅僅是一個普通的女子,她的世界中,只有強者才能夠存活。而凌諾雪,卻是一個單純的女子,在她的世界中,只要微笑與快樂,其餘,什麼都不要。就這麼兩個女子,在世界上,相交,必將會引發事情,而這件事情,也並不是子炎所要的。 

  諾雪望着子炎遠去的背影,微微一笑。 

  在她眼中,葉筱旋什麼的,都只是廢物!只懂得散發自己的性格。 

  在她眼中,蕭子炎什麼的,都只是器物!只要利用就能夠很成功。 

  在她眼中,只有一個人,不是廢物,不是器物。那個人,才是能夠了解她的。 

  然而現在,只需要等待。 

chapter 4 

  日本東京機場中,十分噪雜,各國的人們走來走去。 

  山本亦,長谷川奈子和白夜踏上了去中國的飛機。 

  也許正如同葉程旋所說,也許,會很有意思呢。 

  -chapter 1

  End

您正在瀏覽: 長旋孤寂『chapter.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旋孤寂『chapter.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