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臨

 廣東省深圳 大鵬中心小學六(2) 羅雯婧

  送走了令人寒風刺骨的冬天,迎來了令人心曠神怡的春天。

  冬天一去,春姑娘就降臨到人間,一步一步的走進我們。每逢春姑娘來臨得失時侯,小樹發芽長葉,天空變得更藍,白雲就象用水洗過晒乾的白絹紗一樣縹緲在藍的發亮天空中,小草被春風吹醒,悄悄地探出小腦袋,伸伸懶腰,好奇地望着眼前的這個新世界;樹木也變的更加翠綠,綠的叫人心動,彷彿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

  不僅僅是樹木迎接春姑娘的到來,還有天氣,還有動物,每到春季,總有這麼一段時間,天氣變的一天比一天溫暖,萬物也一天比一天顯的生機勃勃。冬天彷彿為了表示告別,連空氣也變的特別的清爽宜人。睡了一個隆冬的動物也漸漸的蘇醒了,懶洋洋地揉揉眼睛,你推我擋的擠出來迎接春姑娘。

  淅淅瀝瀝的飄着綿綿的春雨,輕柔地滋潤着大地多麼迷人啊這綿綿的雨似乎比雪花更瀟洒,比霜更細膩,比霧更持久!我才真正的理解“隨風潛入野,潤物細無聲”的含義

  如今,春天已經到來。一朵朵花蕾都在綠葉從中含苞待放,這都是大自然的神奇力量,在表示一個新世界。在這個,美如童話!美如仙境!新世界里萬物欣欣向榮!

您正在瀏覽: 春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