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節前夕有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前夕有溫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臨近春節,路上的行人都拎着行李匆匆而過,而這段時間恰恰是爸爸媽媽工作最忙的時候。貪玩的我則獨自一人打的到萬達去看電影。

  電影結束已是下午四點鐘了。我趁着手機還有最後一格電,打了通電話讓爸爸來接我。那時的天氣是很冷的,即使穿着厚厚的棉襖也難以抵擋冷空氣的蔓延。可爸爸卻遲遲不來,我一下着急,大哭了起來。

  當我下定決心去打的時,司機卻每每搖頭,不肯開到我家。人生地不熟的我只好去乘公交車。我並沒有看站牌,只是來了一輛車便匆匆擠了上去。

  看着我雙眼紅腫,女司機關切的問我怎麼了,我邊哭邊把事情告訴了她。女司機聽后神情有些變了,好像有點嚴肅,又有些生氣,由於當時她正在開車,我沒看清她的臉。只聽她苦口婆心地對我說:“就算你等不到爸爸,也不代表他就沒來找你,說不定只是你們所處的位置不同,他沒找到你而已,他現在肯定在找你,來,用我的手機給他打個電話!”我急忙打了通電話給爸爸,一時之間,一股委屈的感覺湧上我的心頭,我不禁痛哭流涕,責怪了他幾句,一下掛掉了電話。

  後來,我感覺全車的人都在盯着我,我有些羞愧,問女司機該怎麼坐車到首山,她耐心的告訴我只要在“工業學院”下車再乘“319”就行了,語罷,她還問我有沒有錢,我一時語塞,女司機彷彿意識到了什麼,從口袋裡掏出一元錢遞給我,並且問我夠不夠。我問怎麼還她這一元錢。她具體說了什麼,我記得不大清楚,只記得她最後說了一句“世上的好心人很多。”

  我握着那一元錢下了車。“世上的好心人很多。”我喃喃自語着。

  六年級:吳婉婷

您正在瀏覽: 春節前夕有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前夕有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