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臨大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臨大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臨大地 

  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我穿着厚厚的毛衣感嘆:春天怎麼還沒到呢! 

  某天,我迎着風向湖邊走去,風暖暖的,甜甜的,有些濕潤,我張開雙臂向前跑,笑着,叫着,觸目所及的是一片淡而愜意的綠,抬頭仰望,蔚藍的天空散落着幾朵白雲,我站在湖邊遙望,恍惚間才發現,春天到了。 

  春風劃過大地,小草挑出了它嫩嫩的腦袋,大地綠了;春風拂過樹木,綠色的枝枝葉葉爭相抽出自己的身軀,樹木綠了;春風撫過湖面,清澈的湖水中生出幾抹墨綠的水草,湖水綠了。春,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悄悄地來了。 

  彷彿一夜之間,草地青了,樹木綠了,迎春花開了,那星星點點綻放的小黃花布滿枝椏,向人們訴說著:春天到了。 

  春雨終於伴隨着春天的腳步來了,起先只是微微落下幾點小雨,隨之細如牛毛的春雨降臨大地。 

  剎時間,漫天的細雨落下,整個世界都處於朦朦朧朧的狀態中,天地間猶如夢上了一層薄紗,若隱若現,一切都變得迷濛起來。伸出雙臂迎接春雨的到來,細細的,涼涼的,微微有絲刺痛,正如朱老先生說的,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卻又透出一股清涼,沁人心脾。 

  雨漸漸變小了,只淅淅瀝瀝地落下幾串,不料,才一小會兒,雨又開始變大,不斷的滑落,不似之前的感覺,只是滑如絲綢,暖如春風。 

  我在湖邊靜靜的站着,陶醉在漫天的春雨中。 

  又過了會兒,雨停了,太陽懶懶地躲在雲層里不肯出來,只透過雲層散發出光亮,天地間都灰濛濛的,經過春雨洗禮的草木,卻顯得格外綠,綠的發亮,綠的耀眼。 

  於是,大地綠了,春天便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臨大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臨大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