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節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夜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噼里啪啦、轟……”聽着這聲音,也許你知道,這是春節。

  餃子剛出鍋,院子里就想起了震耳欲聾的鞭炮聲。我幫媽媽把餃子盛出來,這時候應該吃餃子。全家人坐在桌子上有說有笑着。半個小時后,爸爸和姐姐回屋了,我出去買了一袋爆竹,然後跑到屋頂上看煙花。空氣中飄着火藥味,那是春節的味道。在屋頂上可以看清楚一切,天空像是潑上了一瓶濃墨,可人們並沒有休息。孩子們還有的在街上放鞭炮,大人們聚在一起炒點菜,買瓶酒在一起有說有笑,談着他們兒時的快樂。

  過年終究還是過年,既然過年當然少不了我們小孩的熱鬧。這不,老同學叫我一起出去放炮。我們出去到田野里,將一個個煙花送上了天空,給天添加了一個個漂亮的“花朵”。當然,也有我們搗亂的時候。比如:將炮扔進別人家裡、把點燃的雙響炮扔到那些澆地用的管子里……,回報是那些大人的尖叫聲。不過,我們並沒有重視搗亂。我們將剩下的炮放在地上,讓后躺在田野里,注視着空中那一串串綻放的煙花,一聲聲“轟轟”的聲音。回家的路上,我們談着各自的生活、學習和身體情況,在路上留下了一串串笑聲。

  晚上快十二點,整個村子也只有很少人還在放煙花,人們去休息了,春節也快到了尾聲。

  一年的春節只有一天,過完了就要迎接新的一年,真想這一年的春節永遠也過不完。

  河南安陽安陽縣內黃五實小六年級:趙鵬凱

您正在瀏覽: 春節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