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有四個季節,春夏秋冬,春天是最好的開始,萬物一片生機勃勃。 春天到了,小草偷偷的從土地里鑽出來,給大地披上了一件綠色的毯子 ,河邊的柳樹吐出了嫩嫩的綠芽,微風一吹,柳樹姐姐搖着長長的綠辮子對河水大哥說:“大哥我的辮子多漂亮呀!”樹上的鳥兒也爭先恐後的在唱歌,大家在比誰唱的好聽,水裡的魚兒也快活的游來游去。大雁從南往北飛回去,它們一會排成一字形,一會排成人字形。

  春天到了是農民伯伯們播種的最好時機。他們忙的不亦樂乎,有的在鬆土,有的在播種。地里的油菜花開了,遠遠望去就像一片花海。養蜂的人們帶着蜜蜂來采蜜。看着他們忙碌的身影,給大地增添了一幅幅美麗的畫。

  春天也是遊玩的好季節。孩子們都從家裡拿出風箏來放,不一會兒天空中就飄着各種各樣的風箏,還有的拿着手機在拍照,留下這美好的景色。

  啊!這是個多美好的季節——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