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飄走了,春姑娘展開嫩綠的翅膀飛來了,落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你看,在靠透視牆花壇里的黃桷樹和玉蘭樹,它們挺胸抬頭像士兵守護着美麗的校園。吊槐樹也不例外,它披着嫩綠的“頭髮”遮住了臉真像個害羞的小孩。 

  花壇里不僅有樹,也有美麗的花兒,瞧,嬌柔艷麗的杜鵑花真像個小公主,只有四季桂默默地站在那裡發出清淡的花香,如果不仔細看,還找不到呢! 

  校園的旗台旁還有一棵高大的皂莢樹,看樣子已經有幾百年的歷史了,他可是重慶市的二級保護植物呢!我心裡一直有很多謎沒解開,其中一個就是這麼茂密的枝葉為什麼一些深,一些淺,而且形狀不一致呢?老師告訴我,這是寄生苞現象,原來鳥兒吃了別的果實,拉了糞便,糞便里的果實就開始了新的生命歷程……。 

  每天下課後,孩子們衝出了教室,來到操場上,有的跳繩,有的玩捉“老鼠”,還有的比賽跑步…….。 

  春天裡的孩子活潑可愛,春天裡校園美麗壯觀,春天裡的樹木高大茂盛,春天裡的鳥兒自由翱翔。 

  我喜歡春天,更喜歡春天裡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