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溫暖的,是生機勃勃的。在春天任何東西都有了生命力。

  春風吹開了鮮艷的花朵,吹綠了芬芳草木;春雨卻滋潤了泥土,滋潤新生的嫩芽。使春天變得更加美麗。

  馬路兩旁的樹,新的嫩葉漫漫地長出。過了幾天,又是滿目青翠。江邊的柳條微微垂下,如同一位身披綠髮的姑娘迎着風向江面站着。

  春天使大地蘇醒。溪水嘩啦嘩啦地流淌。小鳥歡快地唱着,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好象在訴說春天的喜悅之情。一會兒又跳到地上,輕輕地、歡快地跳動着。

  春天是雨季。下了一陣蒙蒙的細雨,溫暖的太陽出來了。剛被春雨滋潤過的泥土,軟軟的。空氣被沖洗了一遍,帶着泥土的清香,十分的清新。迎面吹來一陣涼爽的風,使人心情舒暢,留在葉子上的水珠在葉子上滾來滾去,就像流行的街舞。

  春天是多麼的美啊!這可是只有在春天才能享受的美!

  

指導教師:龍永蓮

簡評:文章以敏捷的觀察,細緻的筆墨描寫了春天的變化,寫出了春天的美和小作者對春天的熱愛.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