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滿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滿校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春季,不像夏季那般火熱,不像秋季那般寒冷,不像冬季那般潔白,春季是最富有詩意的,是最五彩繽紛的。如今,我們的校園又迎來了春姑娘,披上了五綵衣,真是春滿校園!

  一進校園,小山坡上的晚櫻清香沁人心脾。充滿了春天的芬芳。晚櫻是在春季盛放的,遠看那淡粉色的花瓣一叢叢擁擠在一起,猶如一支又大又甜的棉花糖,叫人垂涎三尺。但近看,花瓣碩大,一朵花蕊上幾十片花瓣團結一心,互擁互抱,共同做着遊戲。花瓣呈淡粉色,一簇一簇,甚是可愛。

  走到池塘邊,柳樹姑娘正在湖中梳洗髮絲,準備一展舞姿。柳樹是春天的使者,只見她抽出了嫩綠的新芽,那綠色是無法用語言來描繪的,翠色慾流,叫人讚嘆不已。柳樹姑娘在風中舞動着,與風伯伯打着招呼,告訴大家春天已經到了。

  許多同學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成群結隊在校園中一睹風采,充滿了詩意,校園春景更加美不勝收。我隨着一些同學穿過操場,來到食堂旁邊。“快看,有山茶花!”我隨聲望去,好幾株山茶花挺立在枝頭,有的還含羞待放,小巧粉嫩得使我忍不住想上前撫一撫,可有的已傲放於枝頭,不與那些羞滴滴的花苞一樣,她們亭亭玉立,在枝頭上大展雅姿,宛如高貴的夫人一般,艷芳壓群。伴隨着同學們賞花的陣陣歡笑,校園的春意更濃更艷了。

  再走向紫藤架下,抬頭仰望,紫藤花更是討人喜愛,紫得那樣晶瑩,紫得那樣純凈,紫得那樣誘人,看着那淡紫的花朵,就有一種清風拂面的感覺,好不舒服。紫藤花長得尤其獨特,是春天最具特色的植物之一,爬到頂端在垂下來,因此它的花朵是從上往下長的,順其自然地垂下來,別有一番風味。它的花朵是上面連着莖的地方長得寬大,越往下越小,越嫩,無比討人喜愛。遠看還以為是葡萄呢,近看又似一串串紫色的風鈴,搖晃着。真是太美麗了,為校園增添了一份秀麗又清新。

  再往前走,最引人注目的便是石楠,石楠的上面一半葉子是火紅的,而下面一半卻是翠綠的,叫人驚嘆不已。遠看似一把紅艷艷的火炬,層次鮮明,也是春天裡的“一枝花”。

  一飽了眼福,可似乎永遠也看不夠。春滿校園,又怎麼叫人不喜歡?在這充滿詩意、歡笑的校園裡,春色更加濃郁,真是春滿校園,景怡人心呀!

  江蘇無錫江陰市江陰市周庄實驗小學六年級:應艷

您正在瀏覽: 春滿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滿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