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去夏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去夏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中,溫暖舒適的春天就要離去了,5月5日那天,我們就將迎來立夏。雖然不舍,但是“既來之,則安之”嘛。唉,春去的匆匆,夏來的悄悄。

  春季,是一個美麗的季節。鳥語花香,萬物都顯示出勃勃生機,富有活力。春是生生不息的,白居易就曾寫過:“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字裡行間都透露了白居易對春天生生不息的感慨和對春的喜愛。但是,我可不喜歡歡春天,因為流行病太多。

  夏天是非常炎熱的,可許多人還是很喜歡它。是因為可以游泳嗎?是因為可以吃冰激凌嗎?不過我可不認同他!大家之所以要做這些事情就是因為夏天太熱了,如果夏天不熱人們還會吃這種沒有營養的零食嗎?所以,我也不怎麼喜歡夏天。

  總歸來說,每個季節都有它自己的優缺點,每個季節都是美麗的。春去夏來,一切都過得那麼快,一眨眼就過去了,一定要珍惜時間哦。

 六年級:十里煙樹

您正在瀏覽: 春去夏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去夏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