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大地上有關冬的一切轉瞬消失,取之而來的,是春天的美好與快樂。

  春的降臨使大地萬物復蘇,原來在冬季的河水也蘇醒了,冰冷的冰面消失了,取之而來的是叮咚作響的清澈見底的湖水。魚兒也醒了,在河裡活蹦亂跳,使人們忍俊不禁。日出時,在陽光的照耀下,湖面上波光粼粼,宛如一顆晶瑩剔透的紅瑪瑙。可一會兒,當太陽光變小了,湖邊的綠草也被倒影在了湖面上,真是應了一句詩“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

  春天的柳樹真是又美麗,又奇特,前幾天還是可愛的小花苞,兩三天的功夫,就變成了嫩綠的新葉,又過了幾天,嫩葉也變成了長長的柳條。彎着腰的柳樹和它如翡翠般碧綠的柳條相襯,猶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正在梳理她長長的辮子。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啊。一陣微風襲來,少女順勢隨風舞動起來,她那婀娜的舞姿,令所有人陶醉在其中,無法自拔。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春天是百花們爭奇鬥豔的季節,大街上,樹林里,到處都是嫵媚的百花。有櫻花,桃花,梨花……櫻花和桃花都是粉色的,看起來很可愛,很美麗。而梨花卻是單純的白色,一陣風刮過,梨花花瓣從樹上落下,遠看,像是天空中下了一場鵝毛大雪,近看,更像是從天上飛瀉下來的潔白的雲朵。這些美麗的花朵,讓春的氣息更加濃烈,讓春的景象更加生動。

  春天的到來使得所有植物都異常高興,都急急忙忙的來迎接它。一棵棵小草更是在春雨的滋潤下探出了它好奇而又可愛的小腦袋。它們的葉子上都是雨後的小露珠,個個玲瓏剔透,給小草可愛的容貌又添上了一絲調皮,真是有種“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的意思。

  春天的河水,春天的柳樹,春天的花朵還有春天的小草。處處彰顯着春天的勃勃生機,更是讓春天美不勝收。六年級:戀你一世的流離

您正在瀏覽: 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