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踏着輕盈的腳步走來。燕子們一邊互相問候以便從南方飛回來,竹筍從土裡探出頭來,小溪從冬眠中醒過來,春雨見小溪醒了,便開始彈奏一首首優雅的小曲,柳樹在春風中炫耀着嫩綠的秀髮,花兒也忍不住了,穿上自己最漂亮的衣裙,綻放出一個個笑臉,蜜蜂從巢中飛出來,好像一個個小絨球,胖乎乎圓滾滾停在花上一動不動了。

  春天的聲音是美妙的。春雨如同一根根細線,落在地上,“叮咚,叮咚”彷彿一首優美的交響曲。

  春風是柔和的。春風輕輕地吹着,像媽媽的手撫摸着行人的臉,大家都感到了春天的溫暖,柳樹姑娘在春風的伴奏下,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春雨是甘甜的,各種植物在春雨的滋潤下成長着。竹筍喝了春雨,長得更高了;花兒喝了春雨,笑得更加燦爛;綠草喝了春雨,變得更加嫩綠;樹木喝了春雨,變得更加挺拔。

  春天是勞動的季節。你看:蜜蜂在忙着采蜜,蝴蝶在忙着傳粉,農民們忙着播種,螞蟻們在忙着搬運食物······好一個勞動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