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淅瀝瀝,嘩啦啦,淅瀝瀝,美麗的春天來臨了,我們——春雨,這個春天的小使者也伴隨着春天來到了大地。 

  淅瀝瀝,嘩啦啦,淅瀝瀝,下雨了!我和我的夥伴們先來到花園裡,看見花園裡連一棵小草都沒長出來,於是,我的一部分小夥伴,便墜落了下去,濕潤了泥土。我看見泥土濕潤了,我們又來到了河邊,幫柳樹姐姐梳理她那又細又長的頭髮。過了一會兒,柳樹姐姐想照一下“鏡子”,但是又看見小河還穿着那身潔白的冰衣,非常掃興,小雨點們看見垂柳姐姐垂頭喪氣的,就問:“垂柳姐姐,你怎麼了?”垂柳姐姐說:“我想在水上照一下,看我的長髮漂不漂亮。”小雨點說:“讓我來叫醒小河叔叔吧!”我對小河叔叔說:“小河叔叔,小河叔叔,快醒醒!春天來了!”小河叔叔睜開朦朧的睡眼,並脫掉了冰衣,柳樹姐姐看到她那美麗的樣子,開心極了,說:“謝謝你,春天的小雨點!”最後,我連同剩下的小夥伴們一起來到學校里,看見一群孩子們都到教學樓的下面看春雨,看來我們很受大家的歡迎,同學們有的頂着傘,站在某個角落裡,靜靜地傾聽着春雨打在傘上的聲音;有的同學站在小樹的旁邊,觀察着一粒粒珍珠,從葉子上掉下來;還有的同學在雨中歡樂嬉戲…… 

  淅瀝瀝,淅瀝瀝,嘩啦啦,嘩啦啦,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