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認識字起,懂得成語的時候,我就知道有一個"陽春三月",現在,三月到了,春姐姐拉着我去觀賞她布下的腳印. 

  我被春姐姐拉到了小河邊,河面上的薄冰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被春風吹皺了的河水.小河旁,一根根翠綠的小草鑽出了地面,搖擺着它們柔弱的身子,條起了令人賞心悅目的舞蹈.身後,一大片桃樹盛開了它們紅比胭脂的花朵,就像傍晚時分天邊的彩霞.抬頭,蔚藍的天空中漂浮着的幾朵白雲,,擋住了刺眼的太陽.躺在小河旁,春風吹拂着我的臉頰,欣賞着春姐姐布下的大好山河,這真是愜意啊! 

  "快起來!快起來!"春姐姐叫醒了我. 

  "幹什麼呀!人家正享受着呢!"我揉揉眼睛問到. 

  "我帶你去一個好地方." 

  一聽說是個好地方,我馬上爬了起來. 

  我們到了一片樹林,"唧唧喳喳~~~"是小鳥的叫聲.一見到我們到了這裡,素有"音樂天才"之稱的百靈和畫眉便唱起了動聽的歌,小燕子帶着她的"大剪刀",當起了伴舞.我邊欣賞着歌舞,邊呼吸着新鮮空氣,舒服極了. 

  忽然,天陰了下來,不一會兒,便下起了淅淅瀝瀝的春雨,鳥兒們全都回窩了,我也跟着春姐姐到了一間小屋子裡. 

  "姐姐,"我不滿地說,"你幹嘛要安排雨啊!害小鳥們都飛走了,節目又沒了." 

  "你沒聽說過春雨貴如油嗎?大地萬物有了水才能生長啊!"春姐姐得意地說. 

  "哦!"我點了點頭. 

  於是,雨下不停,一會兒大,一會兒小. 

  春風微拂,春雨滂沱,春水蕩漾,春意無邊啊!春天真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