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抱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啦,一切都像剛出生的娃娃,一派嶄新的氣象,到處花紅柳祿。

  在山上,田野里,花叢中,小草害羞地探出了頭,這兒一叢,那兒一簇,嫩嫩的,綠綠的。花兒也伸直了腰。引來“嗡嗡”叫的小蜜蜂采蜜。這一切究竟是誰為春天打拌的呢?原來是春姑娘。

  是她把細雨灑向大地的每一個角落,才讓小草得到了滋潤;是她把微風吹向大地,才讓花兒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更是她讓我們這群小學生能夠有這麼美的季節快樂地學習。

  桃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這花兒彷彿被顏料被染過似的,白得像雪,粉得像霞,紅得像火,滿山遍野都瀰漫著陣陣花香。你看那金燦燦的油菜花滿山遍野全開放,微風吹過,像是在跳着歡樂的舞蹈。

  春風裡帶着些泥土的氣息,帶着些青草味兒,還有各種花的芳香,都在空氣里瀰漫著小鳥將巢建築在樹上。清早就唱着它那清脆宛轉的歌聲,似乎向人們報告春天的到來。

  春雨是尋常的,柔和的細雨,像母親的手撫摸着大地。“春雨貴如油”多麼及時的春雨,像母親的乳汁滋潤着乾涸的大地。春雨像春姑娘撒下的希望種子,遍布在大地里埋藏在田野間。

  春天到了,天上的風箏漸漸多了,地上歡聲笑語也多了。孩子們又像以前那樣認真學習了。“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的氣息無處不在,它無時不陪伴在你身邊。

  南溪縣前進小學小學六年級 付莉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擁抱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