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王春變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春變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王春變鳥

  從前,有一個小男孩名叫王春。他呀,什麼都好,就是不喜歡學習。有一天,他放學回家,坐在窗戶邊,看着一群可愛的小鳥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叫着。王春心想:如果我也是一隻小鳥,永遠不用學習,無憂無慮地在天上飛來飛去,那該多好啊!第二天,王春到同學家玩。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位身上披滿金色羽毛的老人。老人對王春說:“小朋友,你可以告訴我你的願望是什麼嗎?”“我的願望就是變為一隻小鳥,可以自由自在地天上飛來飛去,多好呀!”王春毫不猶豫地說。“那好,我就滿足你的要求吧!”說完后,老人便從身上拔出一根金色的羽毛,對他說:“如果你要變成鳥的話就把它戴在頭上,就能變成小鳥。如果你後悔了,就把它從頭上拿下來。”王春高興地接過羽毛,把它插在頭上。慢慢地,慢慢地他變成了一隻小鳥。他十分高興,在林子里飛來飛去。過一會兒,王春覺得肚子餓了,想回家去吃點米飯。他飛到家中,去吃東西,啄着飯菜。這時被媽媽看見了。媽媽以為小鳥又來偷吃米飯,就連罵帶哄地趕了出去。王春的肚子餓極了,想去捉蟲子,但又不會捉。就躺下睡覺了。他想:當一隻小鳥真難呀!又是一個晴朗的早晨,突然從遠處傳來“砰砰”兩聲,鳥兒們慌忙地飛了出去,王春問其中的一隻鳥:“這是怎麼回事呀?”“唉,你快飛吧,獵人要來了!”說完,它梗飛走了。只聽“砰砰”兩聲,獵人追了過來。王春餓了二天,再也飛不起來了,他昏倒在獵人的手上。獵人把他救醒了,王春嘰嘰喳喳地叫了一陣,向獵人鞠了一個躬,便飛走了。王春偷偷地拔下那根金羽毛,他又恢復了人形,又回到了家裡。每當回想到變成小鳥的經歷,心裡就感到十分害怕,如果現在不好好學習,以後就象我變成的小鳥一樣,連蟲子也捉不到。

您正在瀏覽: 王春變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春變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