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青春·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青春·未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一轉眼,我們就從那個曾經懵懵懂懂,對未來充滿無限幻想的孩童,變成了自己有理想的少年少女。回憶童年的種種,給我們留下了太多太多美好而珍貴的回憶。而友誼,就是我們六年來最好的見證。

  六年裡,我們一起哭過;一起笑過;一起拼搏過;一起奮過。似乎人間的酸、甜、苦、辣我們在這六年裡一遍又一遍的品味着。雖簡單,但並不平淡。雖平凡,但並不乏味,因為,這一切,留下了我們最珍貴的足跡,最美好的回憶。

  那一張張甜美的笑靨,那一雙雙不服輸的眼睛,那一個個動人的畫面,時至今日,還讓我記憶猶新。但我一想起我們要升入初中,傷感,留戀,不舍,就像泄了閘的洪水,霎時間湧入心頭。那透明的液體在我眼眶裡不停地打轉。

  畢竟,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要分開的,留也留不住。就算有再多的不舍,再多的揮之不去,也要把這份悲傷藏在心底,因為,我已經長大了。現在能做的,就只有回憶,回憶當初那如糖果般甜美的過去。

  即將升入初中的我,已經長大了。少了幾分莽撞,多了幾分穩重;少了幾分稚氣,多了幾分成熟。

  現在,我要大聲的宣布:我要告別過去那美好且青澀的童年時光,去迎接新的挑戰!

  六年級:解一鳴

您正在瀏覽: 童年·青春·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青春·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