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野春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春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的凝重與冷漠被一掃而光,春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款款走來。

  一個星期日的清晨,我們在春姑娘的陪伴下,來到村野。我們順着石板鋪成的小路,一邊漫步,一邊傾聽着大自然奏出的美妙的交響曲。田野里,大片大片的油菜花,猶如織女織出的金黃色彩錦,被遺落到了人間,為田野披上了一件金色外套。路旁,桃樹、杏樹、梨樹、李樹,紛紛伸出雙臂,擁抱大自然;粉如霞的桃花、杏花,白如雪的梨花、李花,以及路旁芬芳四溢、奼紫嫣紅的不知名兒的小花,紛紛爭奇鬥妍,競相開放,生怕自己來遲了一步,會錯過一番大好春光。遠處,峰巒縹緲,若隱若現。冰藍色的天空中,時不時有一群大雁翩翩飛過。村野各處,房屋星羅棋布,房頂上鶯歌燕舞。

  漸漸地,太陽升起來了,我望着這紅日,油然而生出一種感慨,一種激動……

您正在瀏覽: 田野春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春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