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儲錢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儲錢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儲錢罐 

  在我過十歲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一個可愛的陶瓷儲錢罐。我非常地喜歡這個儲錢罐,因為這個儲錢罐正是我的生肖,而且這個儲錢罐還有着會說話的功能。 

  儲錢罐的顏色是粉紅的,外形是一隻兔子,這隻兔子張着大嘴巴,像是在問你要吃的,它身穿花衣裳,整個看上去像是一隻兔子在草叢中盡情地奔跑、跳躍,而後面的尾巴短短的,旋轉一下,就可以打開這個儲錢罐了,當你有零花錢的時候就可以把錢從它的嘴巴里放進去。 

  自從有了它,我變得節約起來。每當我從它的肚子里拿出錢亂用的時候,它就會憤怒的望着我說:“小主人,不準亂花錢。”有一次,我在一個小攤里看見了一對非常漂亮的髮夾,於是我很想買下它。我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買下了這個髮夾。回到家后我立刻把髮夾藏了起來,但還是逃不過小兔子的眼睛。小兔子便說:“小主人,你又亂花錢了。”我羞愧地說道:“對不起,我再也不會亂花錢了。”於是,我以後再也不亂花錢了。 

  自從有了它,我的生活也變得非常有滋有味。當我快樂的時候,小兔子和我一起分享快樂。當我傷心的時候,小兔子會來安慰我。當我獲獎的時候,小兔子會和我一起慶祝,並告訴我:“小主人,你可不能驕傲,一定要謙虛。因為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當我遇到難題的時候,小兔子會說:“小主人,一定要靜下心來慢慢思考。” 

  這就是我的小兔儲錢罐,我喜歡我的小兔儲錢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儲錢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儲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