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如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如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甚磨是幸福?很多人這樣問我.我想世界上有多少人就有多少關於幸福的解釋,有人說幸福是金錢,有了錢就等於有了幸福,也有的人說幸福是美貌,有了美麗的容顏還愁得不到幸福嗎? 

  到底甚磨是幸福?是金錢嗎?是容貌嗎?我想幸福是內心世界所幻想的一切美好的東西,它不是一兩句概括的言詞就能表達的.當久別的親人相聚的那一刻,當母親把兒子弄丟又找回的那一刻,當十年寒窗得到認證的那一刻.........我想這就是幸福. 

  我不知道世界上有多少人正在享受幸福,但我知道幸福的人總比苦惱得人多. 

  幸福,這兩個美麗的文字,這一組快樂的詞語,可否問一下有誰沒有感受過他的存在?又有誰能割捨這看似如鴻毛的兩個字. 

  中國有句老話健康才是福,不是嗎?健健康康的活着為了愛你的人,也為了你自己.尊重生命吧,畢竟尊重生命遠遠勝過尊重那些所謂的神,不要讓世俗的塵埃遮蒙了那雙本該明亮的眼睛,更不要讓那生命的綠色變成困惑的黑白. 

  請讓你身邊得人也感受到幸福的存在,好嗎?拜託了! 

  世上最難得的是寬容, 

  人間最可悲的是嫉妒. 

  江河無須怨恨海洋, 

  山泉何必詛咒瀑布. 

  你有你的歸宿, 

  我有我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幸福如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