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儲錢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儲錢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六歲的時候媽媽給了我一個存錢罐,形狀是卧在草叢裡的兔子很大的一個塑料罐子,從那個時候我就開始存錢了,媽媽每天都會給我一塊錢零花錢,我不想買零食的時候就會把錢塞進存錢罐里。

  到我八歲的時候裡面零零散散也有三四百個硬幣了,我本以為我會因為想買某樣東西才會動用罐子里的錢,但事實上,我是跟媽媽把錢都換成了紙幣,捐到災區去了。

  對於我能夠幫助別人這件事,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社會上需要關愛,我們需要保持一顆善良的心。

  關愛他人也可以提升自身修養。每個人都會有遇到困難需要幫助的時候,所以,我們看到別人處於困境時,應該伸出援助的雙手,在幫助別人過後,看到別人開心,你也會從心裏面感到快樂。我們生活同一片藍天下,就應該快樂在同一個地球上。

您正在瀏覽: 儲錢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儲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