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如夢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如夢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你才會知道我有多討厭這個世界和不爭氣的自己。

  已經不記得有多少次這樣的反覆了,我是懦弱的更是可恥的。時間依舊大搖大擺的從我指縫間溜過,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睜大眼睛黯然注視,無語凝噎。我想用文字來訴說關於這一切,卻總覺思想的筆觸生澀含糊欲語還休。也罷也罷,隨手一記權當發泄情緒。時光流轉,身後所有記憶中的影像輪廓開始模糊不清。並不是刻意的要去忘記,如果可以我寧願都清晰如昨。痛苦的悲傷的難過的醜陋的都無所謂,只要記得並且有跡可循,我就可以告訴自己還活着,而且已經活了那麼多年。眼前的並不算什麼,又有什麼大不了呢。磨難是不可避免的,一時的盲點也是正常的。只要不是一具冰冷的不會動彈的屍體,所有都會有轉機的。希望的曙光終究會刺破無邊的黑夜,迷路的孩子一定可以找到回家的路。我,也會懂事會乖的。我一直都在做着自己的春秋大夢,在別人眼裡與白痴無疑。其實我從來都沒有在乎過旁人異樣的眼光,你不明了,我便不多說。我知道說再多你還是不會理解的,人各有志。所以我並不需要你們的肯定,如果你們能沉默看着不再惡言相向,我會感激不盡。其實我每天這樣漫無目的地寫,漫無目的地記只為填充我單薄生命的空洞淋漓。讓它顯得飽滿一些,好讓我伸手一抓就能帶出回憶。那樣就不會再像某天一樣別人問起,你最懷念的是什麼,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都啞口無言。好多時候我都覺得自己白活了這麼些年,一無所獲。認真想想不禁會笑出聲來,真的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想過去遠方,想過去流浪,想過帶着心愛的女孩一起漂泊他鄉。看沿海日落看清晨日出,看春花爛漫看白雪飄飄。相依相偎,相濡以沫,相伴終老,然後了卻浮生。可是在現在看來這些於我是多麼荒誕不經。我也想着一個人去流浪,可是我怕孤單,怕連個訴說心事分享歡樂的人都沒有,那樣會是多麼無奈可悲的事情呢?不過我又回頭想了想,覺着自己是放不下老爸老媽,這麼念家的人我會想家的。遇見好多人,聽到好多故事。那些我只在電視劇里見過的情節,全部都活生生的呈現在我的面前。我真的不想去相信這些都是真的,可是現實就擺在那兒,不信,能行么?這個世界本來就骯髒的不堪入目,人性的醜陋在各種誘因中暴露無遺。人,始終不過是動物,高級動物。穿着衣服的動物。其本質也不過如此。我不是佛更不識禪渡化不了你們,我也一樣,跟你們是同類。

  六年級:天朝搬磚工。

您正在瀏覽: 一如夢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如夢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