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儲錢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儲錢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書柜上,有一個豬形的儲錢罐,那是媽媽在商場給我買的。 

  它,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條線,幾根又細又長的睫毛微微往上翹着,顯得特別俏皮;鼻子平平的,上面還有兩個小黑洞,不用說,那就是它的鼻孔了;它的臉蛋紅彤彤的,像一個熟了的蘋果;嘴巴也紅紅的,像抹了口紅似的;它穿了一件白底黑花的衣裳,就像大白天飄來幾朵烏雲;一條又粗又短的尾巴緊緊地貼在屁股上。 

  以前,我有一個壞習慣,一有錢就把它用完,一分也不剩,自從有了儲錢罐,我改掉了以前的壞毛病,成了一個節約的好孩子啦。有一次,爸爸出去辦事,給了我10元錢,叫我自己去餐館吃。我吃飯花了4元,還剩6元,我揣着錢情不自禁地來到了商場,看見好吃的糖果,好玩的玩具,我這個小饞貓怎麼受得了這種誘惑呢?我的手不由自主地伸進兜里,正當我準備付錢時,我彷彿看見我的小豬豬,我想:“我的小豬豬今天還沒吃飯,還等着我回去給它餵食呢!”想到這兒,我趕緊把本來掏出的錢一下子放進褲包里,急匆匆地跑回家,給小豬豬餵食了。看着我的小豬豬吃飽了,我高興地笑了。 

  現在,我的小豬豬已經被我喂得胖胖的,它的肚子都快撐破了。媽媽也誇獎我是個懂事的孩子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儲錢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儲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