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美好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美好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獃獃地躺在床邊......

   突然!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好美麗的王國啊!在門上刻着四個有力的大字:蔬菜王國。“蔬菜王國?”我從來沒有聽過,不禁想開了。

   等我回過神來,一個菠菜人已經站在我的面前了,蔬菜王國真是名不虛傳啊!那個菠菜人對我說:“我們國王有請您到宮中做客。”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踏上胡蘿蔔車上,一轉眼,我來到了一個壯觀的皇宮裡,西紅柿國王對我熱情說到:“歡迎你來到蔬菜王國!”我也向他們打可個招呼。國王很好客,與我談天說地,說這問那,然後帶我去參觀了宮殿。

   這個皇宮可真大又可愛啊,用青菜鋪成的樓梯,走上去軟綿綿的;用各種蔬菜堆成的房子,五顏六色,很漂亮,還有用大南瓜做成的小轎車等一些有趣的東西。

   國王讓人安排我到一間豪華的蔬菜房子里去住,嘿!就連傢具也是蔬菜做的,走進去,香噴噴的蔬菜味撲鼻而來,這是從牆壁、地板上發出來的。我還吃到了讓誰都流口水的香肉,生活的真幸福啊!

   有一天,我感覺吃膩了宮中的飯菜,問與我同樂的國王:“有沒有什麼解膩的蔬菜啊?比如說青菜啊等等......”國王立即反臉,當場的所有人一擁而散,國王吼叫道:“難道你們人類吃蔬菜的嗎?你想造反嗎?來人啊!把這個人給我扔進大牢里,三天後殺頭!”我在牢里留下了傷心的淚水,想想以前的國王般的生活,我傷心的哭了。

   過了三天,我被拉上了砍頭台。我看見那血淋淋的刀,害怕的暈倒了。咦?我怎麼睡在床邊?這是在地獄還是天堂?仔細看看四周,這是我的房間啊!原來剛才是一個夢啊。不過,真的有蔬菜王國嗎?

您正在瀏覽: 一個美好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美好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