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美好的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美好的夢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夢是絢麗的,夢是多彩的,我也有一個美好的夢。

  窗外皎潔的月光照進屋內來,我趴在桌上快要入睡了。這時,我聽見耳邊傳來一個動聽的聲音,對我說:“你好,我是小天使,可以幫你實現一個願望,你說吧!”我張開朦朧的睡眼,只見窗外有一個穿着白色天使服的小姑娘,撲閃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正期待着我的回答。我仔細考慮了一番,對於她說:“小天使,我想去未來世界當一名‘環保家’,拯救我們共同的家園。”“好,但要當一名優秀的環保家還需你自己的努力!”天使對我說。

  幾秒鐘後天使消失了。再看看周圍,已經大變樣了。我知道,我已經到了2027年。我看着周圍的人,大多是面無表情。還沒待到半個小時,我已經感到有些透不過氣。我問了一個路人為什麼會這樣,他告訴我:“在這個鋼筋水泥的城市裡,空氣已經受到了嚴重污染,人們還是沒引起多大的注意,大量的廢氣、廢水大面積排放。在北半球的上空,已經出現了如北美洲一樣大的臭氧洞。唉,古有女媧補天,可如今呢?說完,他無奈地搖搖頭。我明顯感到頭昏目眩,只好離開城市改去鄉村,但情況也沒好到哪去,河流上漂浮着許多死魚蝦和垃圾,我看着眼前的情景,想起那個過路人的話,趕到一陣難過。人們居然如此對待自己的家園……

  於是,我經過努力當上了一名環保工作者,開始了自己的工作。為了解決空氣質量差的問題,我着手設計全球空氣凈化器,在經過上萬次的實驗和努力,“

  全球空氣凈化器”在2028年誕生了,這一發明的出現,使得地球上的空氣改變了,變得新鮮了。為此,我還獲得了諾貝爾獎,成了一名小有名氣的環保家。接下來,我開始整理河道,面對一條條污水河,我有設計河道清潔器,根據製作機器人的原理。沒過多久,這項發明再次成功了。然而,更大的任務又出現了,也十分艱巨。那就是提高人們的素質,使地球上的人們能自覺保護環境。於是,我又投入到了工作中去……

  時間過得飛快,經過我和同事8年的努力,地球基本上恢復了原來的面貌:空氣是那麼新鮮,小河也歡快地奔騰着,各種魚朋友無悠無慮地生活在水中,地球上一年四季的氣溫也平衡了……

  可是當我一張開眼睛,一切都消失了,我還在自己的房中,唯一不同的是月亮似乎變淡了……原來是“南柯一夢”呀!我猛然醒悟,不過,我知道要實現這個美好的夢,需要從現在起好好學習知識,等長大了,把夢想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美好的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美好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