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醬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醬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買醬油 標籤:買醬油作文

  “鄭——芷——晴!”廚房裡傳出媽媽那恐怖的尖叫聲,正在收看《桃花小妹》感動得落淚的我,先是愣了一下,擦乾了眼淚,走到媽媽的身邊,帶有一點哭腔的說:“媽媽,什麼事找我啊?”

  “你呀,下去買醬油,咱們家的醬油用光了,乖啊,今晚啊,媽媽做你愛吃的‘豆豉蒸魚’。”我一聽說有自己愛吃的魚,向媽媽敬了個禮,“OK!”然後,飛奔地跑出了家門,跑呀跑,跑到了一半,我又跑回了家。媽媽看到我這麼快就回來了,又沒有買回醬油,“醬油呢?”我不好意思地說:“啊……忘帶錢了!”媽媽先是掏出十元錢,“你呀,到樓下王叔叔家去買,要買‘味事達’的,知道了嗎?”

  有時一股衝勁,我剛跑到王叔叔的家,又跑回到了自己的家。媽媽見到了我,“醬油呢?”“醬……王叔叔家關門了。”我吞吞吐吐地說。

  “唉,你笨哪,王叔叔不在,可以去對面林叔叔家買啊!”“哦”我洗了把臉,慢吞吞的走出了家門。十分鐘過後,我又跑回了家,媽媽見我又兩手空空,不耐煩的問:“醬油呢?”“林叔叔說沒有‘味事達’牌的!”

  “唉,現在的孩子,自理能力真差,算了吧,我去買,你在家看好魚就是了。”媽媽嘆了口氣,說道。

  過了一會兒,媽媽拿着醬油回來了,看到鍋里冒着濃煙,她趕緊跑進廚房,關了火,打開蓋一看,全糊了。

  “不是叫你看好魚嗎?”

  “我正在看着它呀!”

  廣東省中山市石岐太平小學六年級:鄭芷晴

您正在瀏覽: 買醬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醬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