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崑山市玉峰實驗學校 六(3)班 郭潔 

  吃過晚飯後,我陪着媽媽去醫院看望一位得了肝癌的病人。回到家,我看到媽媽特別沮喪,我的心情也不好,便早早地去睡覺了。 

  朦朦朧朧,我插上了一對翅膀,飛啊飛,飛到了一個城市裡,這個城市有個奇怪的名字——斯帝芬城。這裡的大樓都是用橡膠做建築材料的,風一吹左搖右晃的,但從來沒歪倒過。路上的行人,來來往往,穿梭在這奇怪的城市之中。咦?怎麼回事,怎麼這裡的人都和我差不多大,沒有發現成年人。是不是這次我誤入了兒童世界,還是這個城市不收留大人? 

對了尋找答案,我便沿着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一直向前走。到了路的盡頭,被一個標有紅十字的莊園擋住了。我推開門一看,哇!這裡是一個奇妙的果園,每一棵果樹都發出金黃色的光,在陽光下特別耀眼,樹上結的果實都是奇形怪狀的,有桃形的,有扇形的……再仔細一看,嚇得我出了一身冷汗,這些果實怎麼這麼像人的身體器官啊!樹上結出五臟六腑,不會吧?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詢問一個比我年齡稍大點的人。“喂,大哥哥,這是怎麼搞的?這樹上怎麼會結出人體的器官?”他說:“這很正常啊!噢,你是從地球上來的把!怪不得你不知道。這是我們這個城市的醫院,這些樹都能結出人的器官,人們如果哪個器官有了毛病,只要吃了與身體器官相似的果實,就可以把病治好!這裡的人們就不再病痛。”我恍然大悟:“怪不得這裡的人都那麼年輕。”過了一會兒,我又問:“那你現在幾歲了?”“我嗎,有四十多歲了!”我馬上賠禮道:“剛才還喊你哥哥,真是對不起。”他笑着說:“沒關係。” 

 看到這些果實,我忍不住摘了幾個打算帶到我們那兒的醫院去我剛摘下來,這果實就變成了氣,化掉了。他說:“我們這裡的果實必須白己種才能起作用。我可以送給你幾粒種子回去種!”我高興地大喊:“太好了!這下醫院裡的病人有救了!”“郭潔,你在說什麼呀!快起床!”咦?什麼地方傳來媽媽的聲音。 

 哎!原來這只是一場夢啊!我想:“如果夢能成為現實,用果實解除病人的痛苦,給千萬個家庭帶來幸福,那該多麼好啊!”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