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換牙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牙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換牙記最近幾天啊,吃的太好了,害得我可憐的牙齒受苦了。看,我的一顆牙齒經不起辣的考驗,已經搖搖晃晃了,準備“退休”了。牙齒搖搖晃晃的滋味可不好受。有一次,我在吃蘋果。我啊一看到紅彤彤的蘋果,這嘴就管不住了,二話不說,我就張大嘴咬了下去,“哎呦,我的牙齒,疼!”我呻吟道。我捂住嘴巴,想減少點痛苦,捂了半天,終於好點了。我照了照鏡子,發現,我那顆牙齒已經搖搖欲墜,堅持不了多久了。接下來的幾天,這可苦了我了,每次吃東西硬東西可吃不得,害得我吃飯只能喝粥。我總覺得這樣不是辦法,終於我做了一個神聖的決定——拔牙齒!我照了照鏡子,但左照照,右照照,還是狠不下手。可是我怕拔牙齒的痛,又怕吃東西的牙痛。在一場複雜的心裡鬥爭后,最終,我決定拔牙齒!我摸摸牙齒,說:“乖乖,可別太疼了啊。”我抓緊牙齒,不知為什麼,我突然全身發熱,手又不停的顫抖,應該是要拔牙了,太緊張了。要拔牙了,我閉緊眼睛,手稍微用了一下力,牙齒拔掉了!這下我可高興了,真想一蹦三尺高。終於不用再受換牙的痛苦了!牙齒啊,你這小小的東西,就讓我每次疼得亂蹦亂跳,我可真不能小瞧你!

  浙江省餘姚市辣醬街道郭相橋肖東二小六年級:龐佳幸

您正在瀏覽: 換牙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