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人想做醫生,有的人想做科學家,有的人想做工程師……而我的夢想,卻是全班中獨一無二的職業——作家。

  在這成長的道路上,有一種無形的東西陪伴着我,幫住着我,讓我感到寫作中無比歡快的樂趣,讓我突破困難險阻。在10年後的一天,我將成為一名世界聞名的作家,每走一處地方都能寫出精美的作文,還能出口成章。為了讓這個社會變得更加美好,我打算在未來寫出一篇《人類將面臨的巨大災難》的劇本,你知道這災難是什麼災難嗎?就是人類破壞樹林環境,雖然現在是繁榮昌盛的城市,但是地球上沒有樹木,就會得到大自然帶來的應有的懲罰:龍捲風、黃沙暴、缺少新鮮空氣、洪水、海嘯甚至人類無法測到的災難,都會降臨人間。這劇本含義在於希望人們能保護大自然,保護生態環境,否則,未來一定會碰到這種可怕的景象。

  我成為作家,還有一個目的——就是用語言文字去感化那些在社會上做壞事的人。通過這本論文告訴他們做壞事是會有後果的,不要貪圖眼前的小小的利益,而浪費了人生最好的一段時光——青春。每個人做壞事的人都有一種思想:做什麼事做了再說,只要小心一點就行了。但是你這樣只是僥倖,法網恢恢,很快,你也會被抓的。而抓了才後悔當時為什麼要這樣做呢?這樣做不是損耗國家的利益嗎?我要寫出這本論文,發表出去,讓每一位做盡壞事的人都改邪歸正,做一個對國家有貢獻的人才。

  作家,是用語言文字對國家有利益的人,他們不僅寫出一本書,而且那書的意義非常深刻,只要你體會到了那些含義,就有寫作的樂趣。

  為了這個目標,我會積極奮鬥,努力學習,把這幾本書在將來實現,使這個社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