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路遇“偶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遇“偶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淋濕了天空,毀得很講究……”周杰倫正在電視里唱着我的最愛《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我聽的正入迷,老媽卻叫我洗碗為了逃避洗碗,我只能朝老媽吐了吐舌頭,逃出了家。 

  走在街上,我無聊極了。就在那麼一瞬間里,我忽然想起今天是湖筆文化節,周杰倫,S•H•E,黑girl正在市政府演唱。哇!都是我喜歡的明星唉!我怎麼會把這麼重要的日子給忘了呢!! 

  想必現在要買票,是不太可能的事了: 

  1.資金不夠。 

  2.節目已經開始了。 

  看來,我只能在他們回家的必經之路上等着了。我邊等邊哼着周杰倫的《蛇舞》,但每次都跑調的我,氣得用力踢腳下的石子。突然,石子像是碰到了什麼東西,我抬頭一看,差點沒興奮到吐血——那個側着臉,長着小小的眼睛,不高不低的鼻樑的青年不正是我的偶像周杰倫么!周杰倫見我看着他,忙轉身走了。唉!周杰倫,你別走啊!我還要你的簽名呢!我懷着這樣的心情,一直跟蹤周杰倫到百貨超市。無意中,“周杰倫”看見了我,回頭朝我笑了笑,我卻再次吐血——這人不是周杰倫,只是長得像而已。“周杰倫”笑着問我:“你剛才是不是一直跟着我?”我只好吞吞吐吐地回答:“沒……沒有!“便灰溜溜地逃走了……

您正在瀏覽: 路遇“偶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遇“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