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淺淺的述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淺的述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淺淺的述說 標籤:淺淺作文 被擱淺的夢作文

天空又下雨了,可能只有這時,才會發現家裡還有窗戶,手把腦袋挪向窗戶的方向,回憶漫天,生命是華麗錯覺,時間也被賊偷走了。儘管下雨還是有一群孩子在嬉戲,自己感覺多麼可笑,何曾幾時,自己和他們一樣擁有童真。 

  七歲那年,抓住一隻蟬,以為能夠抓坐夏天。 

  八歲,我擁有了夢想。在老師同學熏陶下我也加入夢想科學家行列,沒過多久便被時間衝散。 

  九歲,似乎懂了許多人生真諦,驕傲的認為自己長大了,聽不進別人的批評,高調的大唱自己的年少輕狂,叱吒於九歲的巔峰。 

  十歲,十歲的天空倍烏雲掩蓋,我站在烏雲上變成閃電,‘我是光,我是電 ’一次次脫口而出,擊退白雲、彩虹,最後消失在這充滿叛逆的天空。 

  十一歲,對未來彷徨,只會茫然的想事情,並看透這個世界,金錢的強大是我也只能披上虛偽,微笑的嘴角掩飾不住生命的卑微,生存哲學教會我越虛偽的世界越美。曾經多次嘆息,可有什麼用,海子說要面朝大海,春暖花開,一遍一遍對着海發獃,表面很美,可它畢竟是水,很普通。真想變成風,看耳邊空氣堆成泡沫,喝下一口,就放出彩虹,落在我胸口。跳動的世界找我的旋律,跟着我的步伐。為天,為海,更為風。 

  十二歲,也就是現在。時間突然刺了我一刀,提醒我回憶蒼老的童年,回憶童年點點滴滴有淚有笑有苦有愁有憂有靜,充斥我的童年,歌唱我的童年。 

  還不如一隻昆蟲,至少能破繭展翅飛翔那被奪走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淺淺的述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淺的述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