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淺淺。(26)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淺。(26)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淺淺。(26) 標籤:淺淺作文



  爸爸為什麼就不了解我呢?請那麼多家教有什麼用?他根本就不了解我的心情!家教、家教、家教,他遲早有一天會後悔的。如果我再這麼逆來順受,我就不叫藍蔚! 

  ——藍蔚 

  已經進入深秋了,藍蔚身上穿得衣服有些單薄,可是她卻一丁點兒都不覺得冷,只是時不時抬頭看看昏黃的天空,慢慢地往家裡走。現在一點風都沒有,藍蔚卻沒由來的打了個寒戰。她這是怎麼啦?她總覺得心裡很不舒服,好象有什麼事要發生似的。  

  藍蔚回到家裡,發覺有一點不對勁兒,爸爸媽媽的卧室里好象有動靜!會是她的爸爸媽媽嗎?不會的,因為她的爸爸媽媽今天早上說過下午五點要去見一個大老闆,現在應該早就到酒店的呀!怎麼可能還在家裡呢?肯定是小偷!

  藍蔚想了想,從廚房裡拿出一根很粗很結實的擀麵杖,鼓起了勇氣,躡手躡腳地走到爸爸媽媽的卧室面口。她深吸了一口氣,慢慢地走進了卧室。 

  “呀!爸爸媽媽,怎麼是你們?”藍蔚慢慢的看清楚了眼前的兩個人,原來是自己的爸爸媽媽,正在衣櫃里翻來翻去,在收拾着行李。這下子,藍蔚更加弄不懂了。

  “小蔚,你回來了?我和你媽媽有事要出去一下,一個星期後就回來。我們不在的時候,你要乖乖的啊!知道沒有?!”藍蔚的媽媽一邊疊着衣服一邊說。

  “哦。”藍蔚答應着。

  “藍蔚,就要期中考試了,我給你請了家教,時間表就放在你房間的桌子上,記得按時上課啊!”藍蔚的爸爸生硬的叫着藍蔚的大名,很嚴肅的叮囑道。 

  “其實——其實——根本用不着請家教嘛!還不是浪費錢?!”藍蔚很不高興的叫嚷着。 

  藍蔚的爸爸對於藍蔚的態度很不滿意,“藍蔚,成績並不代表着什麼,你聽說過一句成語嗎?驕兵必敗!我以前給你請那麼多家教你連吭都沒吭一聲,現在怎麼啦?肯定是出去學壞了!” 

  藍蔚什麼時候驕傲了?她從來就沒有驕傲過啊!對於爸爸的亂下定語,藍蔚覺得有一肚子的氣。

  “我哪有學壞?亂說!”

  “走啦走啦,再不走飛機就要起飛了!”藍蔚的媽媽跑出來打圓場。

  藍蔚沖回房間,把桌子上的那張時間表撕碎了一把扔到垃圾桶里。她第一次有一種很叛逆的感覺,她突然明白了叛逆的快樂,有那麼一瞬間,她真想這樣永遠的叛逆下去。至少她不用再那樣忍氣吞聲。氣消完了,她也覺得渾身輕鬆了許多。門外已經沒有聲響,看來爸爸媽媽已經走了。

  她看了看垃圾桶,又把撕碎的紙撿了起來,然後又小心翼翼地拼湊了起來。她想了想,拿出手機開始打電話。  

  “喂?是李老師嗎?哦,我是藍蔚……”

  “藍蔚,有什麼事嗎?”

  “我爸爸說家教的事取消了。”

  “哦,是這樣啊……那算了,再見!” 

  …… 

  “喂?是林老師嗎?我是藍蔚,家教的事情取消了。”

  “那我知道了。”

  ……

  “喂?是方老師嗎……”

  ……

  也不知道打了多久的電話,藍蔚也累了,軟綿綿的倒在了她的那張舒服的小床上。她想,如果,自己是個壞孩子就好了。

  “哪怕當一天的壞孩子,也好啊……”

  她輕輕地閉上了眼睛。

您正在瀏覽: 淺淺。(26)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淺。(2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