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淺淺。(24)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淺。(24)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淺淺。(24) 標籤:淺淺作文 24小時作文 24點作文



  哦哦哦~~~原來是這麼一會事啊!不過,還要謝謝路瑤!

  ——藍蔚

  終於明白了,呃呃呃,看來女生之間吵吵架也不是什麼壞事哦。

  ——伊箐

  初三(16)班(就是藍蔚她們班)星期三最後一節課是體育課。大家還是比較喜歡體育課的,因為如果是平常上課的話,體育老師就不會管得太嚴,跑完兩圈操場之後老師就會宣布自由活動。

  跑完步之後...

  藍蔚、柯靜和伊箐一起走到學校的大廳里,因為在上課時大廳里一般都不會有人,也比較涼快。藍蔚從口袋裡摸出那張發黃紙條,攤開放在地上。

  “怎麼辦哦~~還是沒有辦法。”藍蔚聳了聳肩膀,表示自己也很無可奈何。

  “那——也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伊箐也沒辦法。

  “我們……”柯靜也想說些什麼,可是這個時候,班上的路瑤看着藍蔚,走了過來。

  “哎~~~~你們在看什麼?我也加入好不好呢?”路瑤挺開心地問。

  “不行不行!”柯靜拒絕道。

  “為什麼?”路瑤疑惑地盯着柯靜的眼睛,問。

  “這個嘛~~~反正不行就是不行。”柯靜的態度很堅決。她怎麼會允許有外人參與呢?她一直是個比較謹慎的人,她害怕多了一個人就多了一份危險。

  路瑤在班上是出了名的開朗,但也是出了名的嬌氣,雖然她沒有藍蔚那樣漂亮,但也算得的上是清秀的了。她的爸爸媽媽因為只有這麼一個女兒,所以寵愛有加,現在路瑤被柯靜這麼果斷地拒絕,一時間適應不來。

  “為什麼?”路瑤還在堅持着。

  “不為什麼啦~~~~小姐我們沒空啊,恩啦拜拜拜拜!”柯靜邊說著邊把路瑤往外推。

  “好了好了~~~柯靜,你的態度有些過了啦。”藍蔚無奈地笑了笑,伸手阻止了柯靜的粗暴行為。

  伊箐有些好笑地看着柯靜和路瑤:“你們女生都喜歡吵架嗎?”

  “我又沒吵!”藍蔚瞪了伊箐一眼。

  啊——

  路瑤一聲慘叫。原來柯靜剛才推的太用力了,路瑤的平衡感太差,結果一下子摔倒了,手上拿着的冰水灑了一地。

  “完了,紙條濕了!”藍蔚驚叫起來。

  “哼,都怪你……”柯靜惡狠狠地瞪了路瑤一眼,她雖然不是那種脾氣很壞的女生,但她對於嬌滴滴的女生簡直就是恨之入骨,她覺得路瑤有些做作。

  藍蔚又驚叫起來:“哎……你們別吵了,快看,紙條上面有字了!”

  其他幾個人把腦袋湊了過來。

  “耶?真的啊!這是怎麼回事啊?!”柯靜又奇怪又驚喜。

  “你們在說什麼?怎麼我什麼都聽不懂?”路瑤看了看柯靜。

  “我明白了!這張紙上的字是被人用一種很特殊的筆寫下來的,只有用冰的東西放在紙上,紙上面的字才會顯現出來!”藍蔚恍然大悟。

  “恩!是這樣的。”伊箐點頭。

  “哎——你們快點看啊,這上面寫的是什麼?!”柯靜又叫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淺淺。(24)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淺。(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