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的love(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的love(3)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公主的love(3) 標籤: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s作文

---題記 

他把冰玉帶到了一條小河邊,曉風吹拂着綠油油的小草,吹拂着嬌滴滴的花兒,吹拂着高大的楊柳。 

“真美啊!”冰玉坐在了草地上。 

“美吧,你覺得美,以後我就帶你來這裡玩兒,好嗎?” 

“好啊。”冰玉羞答答的。 

“冰玉,我有句話想對你說......”他說道。 

“沒事,說吧。” 

“我想可能我要走了......” 

“為什麼?你去哪裡啊!”她的情緒顯然有些激動。 

“我想去上海完成我的學業,對--不--起......”他的聲音發顫。 

“哦,沒關係,我不會耽誤你的,祝福你!” 

過了好久,他們誰也沒有說話,好久好久......

  路上,他默默的騎者摩托車帶着冰玉。冰玉心裡很難受,她知道自己愛上了他,他也喜歡自己,可是,沒有緣分,是註定不會在一起的。 

三天後,冰玉最熟悉不過的受機號給她發來一條短信: 

“冰玉,當你收到這條短信時,我已經在去上海的路上了,我知道,你在乎我,我也喜歡你,可是,我不得不放棄我們之間的感情,來完成我的學業,我知道這對你來說太不公平了,但是,命運就是這樣的,我對不起你。讓我們一年後的今天,在‘溫馨小屋’見吧!你一定要等我! 

  永遠愛你的人” 

冰玉哭的很傷心,她覺得沒有他的存在,自己是活不下去的,她離不開他!冰玉給他發了一條短信說: 

“真心的祝福你,無論你走到哪裡,都要記住,有一個願意為你付出一切代價的女孩在等着你! 

  冰玉” 

  

  (待敘)

您正在瀏覽: 公主的love(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的love(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