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芭比的love魔法校園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的love魔法校園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芭比的love魔法校園2 標籤: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s作文

終於下課了,我跑去找路希和純可。 

“怎麼大家都用那種眼神看着我呀?” 

“不知道啦!我和純可來時還不是這樣子,誰知道在搞什麼呀?是不是因為我們太漂亮了?他們女生嫉妒了?” 

“我暈!” 

“喂,你看,那個是小晴吧?” 

“好像是耶!” 

“那我就過去給她說吧!” 

“嗯!” 

“你是小晴吧?”突然有個女孩走過來問我。 

“嗯,有什麽事呀?” 

“小晴,你能不能.....把這個本子,,幫我....給安夜煥嗎?” 

安夜煥,那不是我哥哥呀?,這丫頭對我哥哥有什麽居心? 

“你叫什麼呀!” 

“我叫,,攀,,莎莎,,”她擺弄着衣腳,低着頭,臉通紅,咬着嘴唇。我接過本子,看了看,哇呀呀呀,,,好漂亮的本子呀,天藍色的封皮,還有銀灰色的亮點。哇,,呀呀阿呀呀,真的是很漂亮。 

還有羽毛做成的書籤。 

 “哦,我替哥哥謝謝你嘍!” 

“哦,,啊?那個,,那個沒什麼啦,他真是你的哥哥?”她把頭突然抬起來,看着我,長長卷卷的睫毛一眨一眨的,哇,,好可愛的女孩。 

 “咦?你幹嘛送他本子呀?,怎麼不送我,好奇怪哦!” 

“小晴,別為難她了!”純可好心的提醒我,路希也搖搖我。 

“啊,那個沒關係的!改天我也送你一個。” 

“謝謝嘍!,,咦---對了,過幾天是夜煥哥的生日,你也來吧....”我還沒說完,這丫頭就給跑掉了.o(∩_∩)o... 

“哇哈哈啊哈哈哈,,,,”我開始狂笑,看來是在暗戀夜煥哥哥,:-) 

“小晴,別笑了,你是安夜煥的妹妹,千萬別讓更多人知道!”純可緊張兮兮的對我說。 

“唔?為什麼不能說呀??”我更加莫名其妙了。 

“因為你哥哥是東聖的鎮校三寶之一。”路希小聲地說。 

“鎮校三寶之一??”我大叫道“怎麼夜煥哥沒有告訴我??” 

“噓---小聲點,別讓別人聽見!”純可趕快捂住我的嘴。 

“別人聽見你就完了!” 

什麼玩了,不怕不怕,完就完,有什麽啊? 

“小晴你看這個!”路希遞給我一個紅色的夾子。翻開。 

“什麼?鎮校三寶??檔案??讓我看這個幹什麼??”我看到后又開始狂叫 

“小晴,你能小聲一點嗎?”純可看到我又掙開她的手大叫,生氣極了。 

“啊?那個沒事沒事!”我看着周圍的花痴女生聽到“鎮校三寶”后,倆眼開始成為心狀,抱歉的點點頭。汗~~~~~ 

尷尬呀,,尷尬ing 

“路希,小晴,我們去Moonligh屋吧(月光屋),這死傢伙總是大驚小怪的!”純可見我總是大叫,只好出此下策。 

“好,向Moonligh出發”我吐了吐舌頭.

您正在瀏覽: 芭比的love魔法校園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的love魔法校園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