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籃球……love(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love(1)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籃球……love(1) 標籤: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s作文

①(勝利的喜悅) 

  ……………………我們一直期待的[校長杯]籃球賽終於開幕了!我和揭詩琪都很高興。第一場開始了是六〈一〉VS六〈二〉。恩,沒錯,就是我們班對六〈二〉!別說我們輕敵,六〈二〉在對六〈五〉的比賽中以37:7以失敗而告終。雖然我們不知道六〈五〉班的實力,但是大家相差都不遠,所以我們就認為六〈二〉班很差。於是在這場比賽中只贏了2分!~~雖然只是2分,但代表我們班一定可以進半決賽!大家都雀躍歡呼!六〈一〉班這邊人海沸騰,像炸開了鍋。當然,籃球賽是第一次,贏也是第一次,肯定高興的不知所以然了,有些人都一跳3尺高,還有人更誇張!竟是邊跑邊跳回家的…… 

我們還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不知道我們小組中強有力的對手還未出現……  

  ②(值得______(>⊙<ミ)) 

VS六〈五〉的日子終於到來了,有很多人說六〈五〉很厲害!但大家還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樣!&_&,放學,我早早來到籃球場,不料,竟然有許多同學已經在等候了.左等右等,終於等到開賽了。當裁判宣布開賽時,我的心抽動了一下……難道不信任自己班的實力嗎?……?? 

六〈五〉班有個“母仔”,他猛進球!我們班的同學都儘力喊着“+油!61+油,61+油!”但不知道那個“母仔”是鬼怪``他一連進了3個,還有兩個“矮仔”也是``我們班的黃梓棟和陳宇輝也漸漸有些力不從心了。沒辦法,六〈五〉班猛烈的攻勢……黃梓棟和陳宇輝的力不從心了……組成了六〈五〉必勝的條件…… 

結果真了是``[無語``````]```以8:15的悲劇慘敗~ 

不知道為什麼,面對 六〈五〉班女生囂張的表情,刺耳尖銳的聲音,我不知道WHY!第__次沒有罵回她們,而是走開了``` ```````

您正在瀏覽: ……籃球……love(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love(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