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angelloveme(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ngelloveme(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聽天使在唱歌,我們都要快樂,你手心傳來的愛我已接收到了……”記得這首歌嗎?SHE《天使在唱歌》。 

  記得小時侯的幻想嗎?自己有一天成為長翅膀的天使,在天上飛啊飛。可是現在還是在地上用雙腳行走。有一句歌詞讓我看了哭笑不得:也許飛行比走還要跌跌撞撞。我當時馬上想把那個寫這句歌詞的人殺掉,因為這樣簡單一句話打碎了我對天使的美好期盼。 

  之後長大了就看到許多殘忍的小說題目,例如:“只有一隻翅膀的天使”、“墜落天使”、“折斷了翅膀的天使”……(剛才還看見一個:太子龍《一隻淡綠的天使之翼》) 

  我一直在等待天使降臨在我身邊,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一個故事:“一個寶寶從生下來就有兩個天使陪伴着他們,兩隻天使總是用翅膀幫孩子擋住風雨,孩子生病了,天使也會哭,但是不能用翅膀去擦眼淚,因為翅膀還要護着孩子。直到有一天孩子長大了,離開天使了,兩隻老天使就飛回去,在天上慢慢流淚。有一天孩子也會變成天使,護着孩子,這樣一代代輪迴。”兩隻天使就是我們的爸爸媽媽。 

  “請天使來唱歌,當我很不快樂,很需要一些什麼好讓心被溫熱……”還是這首歌,還是《天使在唱歌》,但是已經對歌詞的理解更深了一層。 

  去好好愛自己的天使吧,因為天使在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是愛自己的。 



  (看完后再去聽聽《天使在唱歌》,就會發現歌詞的真正意義。) 

  (一篇轉載的,希望大家能夠喜歡。因為我很欣賞這篇文章,謝謝。)

您正在瀏覽: angelloveme(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ngelloveme(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