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滿天星里的loveyou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天星里的loveyou_2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滿天星里的loveyou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

世界的另一端靜悄悄,只有淅瀝着的雨點滴答滴答.不知道是誰在天空的盡頭哭泣,也不知道是為何而哭泣?我獨自待在屬於自己的角落,靜靜的傻傻的坐在地板上發獃.我用手環抱住自己,把腿蜷縮起來.

  "喂,你幹嘛哭啊?天使."  

  我抬起頭,一個典型的陽光男生正對我微笑.此時早已冰封的心沒有任何感覺.因為我____習慣了寂寞,習慣了孤單,習慣了天黑...  

  "天使,你怎麼不說話."  

  我仍不肯說話,因為我___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抬着頭望着他.  

  "天使.."他伸手去擦我眼角的淚."...不要哭哦,天使哭了就不好看了.."我沒有阻止他,任他擦去我眼角的淚.  

  "天使,為什麼哭呢?可以告訴我嗎?我要當你的傾聽者."  

  我好奇的看着他"為什麼要當我的傾聽者?"我的臉上仍沒有表情.  

  "因為..因為我就是要當你的傾聽者啊.."他說不出理由,有些慌,想要找出一個合適的理由...  

  "..那..那..你可以告訴我嗎?"他仍舊認真的看着我.  

  "我..我不知道.."我有些茫然.  

  "...不知道?怎麼會不知道呢?一定是不相信我吧?我一定不會告訴別人的,來我們拉勾勾."  

  "..拉勾勾.."我想起了一個人,澈.澈曾經也是這樣對我說的.眼淚又一次濕潤了眼眶.  

  "怎麼又哭了啊?是真的,我不會告訴別人的..相信我啊.."  

  他認真的把小拇指伸出來放在我眼前"來.."我伸出小拇指,和他的小拇指環扣在一起..  

  "還要扣手印喏!"兩個人拉着勾勾又扣手印,形成了一個心的形狀..

  

  "我..我真的不知道拉.."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說不出理由,卻又和他拉勾勾要告訴他.  

  "呃.."他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或許是我已經習慣了吧.寂寞了,孤單了,天黑了,害怕了就會流淚.."我小聲的說著,忘記了他的存在.  

  "習慣?"他聽的很仔細,每一句都聽得很專心.  

  "那以為就不要再哭了哦,我會一直陪着你.你就再也不會孤單,寂寞,害怕了.."他很認真的看着我的眼睛對我說...  

  "恩.."莫名其妙的我相信了他,居然還答應了...  

  "可我還是害怕,怕失去一切.我已經失去過一次了,所以我不要那樣..."我說出了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的話..  

  "不會的,我的天使.你要相信我."他又一次認真的模樣深深的感動了我.. 

  突然間他拉起我的手,往外邊跑去.  

  "你閉上眼睛哦,我帶你去一個地方.不許偷看哦."我默認了,任他拉着我往前走.  

  "一會就到了哦,我要給你一個驚喜,到時候你一定會很開心..天使.."  

  他拉着我的手,我感覺好溫暖好溫暖,一點都不想放開.只想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  

  "好了,到了哦,我數123你就睜開眼睛哦."我點點頭表示同意.  

  "1.2.3好了哦,睜開眼吧."  

  我慢慢睜開眼睛,感覺有一種很熟悉的香味.  

  "是滿天星哦,好漂亮哦.謝謝你哦.對了,你怎麼知道我喜歡滿天星啊?"  

  "呵呵,因為我是?Y啊,?Y很聰明的."  

  原來他叫?Y啊,我很認真的在心裡把這個字寫了一遍.牢牢記在了心裡.  

  看着許多的滿天星堆在一起形成"  LOVE  YOU  "的形狀,心裡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就象當初澈買來99朵滿天星來送給我一樣的心情.  

  "左靜伊,做我的GF好嗎?"他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呢?真的好奇怪.  

  "又在想我怎麼知道你名字的,對嗎?"他真的知道我在想什麼呢!  

  "呵呵,剛剛才告訴你的這麼快就忘記了啊?辛逸?Y是無所不能的嘛!呵呵.到底答不答應啊?"  

  "好啊.呵呵,好開心喏!?Y."  

  "靜伊,你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好看."  

  "是嗎?呵呵"  

  "對啊,靜伊,答應我無論遇到什麼事,都不要害怕.因為有我在,我會一直陪着你不讓你受一點點委屈.我要保護你的."  

  "恩,好啊~"  

  "呵呵,你答應了哦."  

  我笑着向遠處跑去,"你來抓我啊,抓到了我,我就答應你啊.."  

  "呵呵,不要跑太快了,小心摔倒哦."  

  "才不要拉,就要摔倒."  

  "呵呵,我抓到你了哦."  

  "哪有啊,快來啊.."

  在"  LOVE  YOU  "滿天星里,有一對很相配的情侶在遊玩.那個樣子很美很美,這就是童話里公主和王子的美麗結局...  

  BY: 靜

您正在瀏覽: 滿天星里的loveyou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天星里的loveyo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