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90后的love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love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我們90后的敏感詞. 

  也許我們早熟,也許我們還不懂得愛,但是卻有些許的渴望吧! 

  講個故事. 

  有一個初中女孩對男孩表達了愛意,男孩考慮后,答應和女孩交往.他們如膠似漆,下課會頭碰頭的在一起,上課會相互看到笑.可是他們卻時不時會吵一些小架,.有一次,是女孩發現男孩瞞着她抽煙,女孩很生氣,說就算男孩跪在她面前她也不會原諒他了!但是,才沒過幾天,倆人又和好了.女孩全然忘了自己說的話!再後來,快要放暑假了,男孩父母卻無意中發現他們的戀情,非常生氣,叫男孩和女孩分手.男孩卻始終?不出口. 

  直到放假,倆人沒見面了,愛淡了,不常說話了,女孩心死了,無言的分手了! 

  想一想,我們的愛好像維持不了多久,是青春期的性意識在作怪嗎? 

  其實故事裡的男女孩就是我的同學,我曾經叫女孩說分手吧!她卻說,是她先提出交往的,又是她提出分手,那不是感覺在耍男孩嗎? 

  我無奈!不知道女孩原來是這麼想的! 

  愛是美好的東西,也許我們可以早戀. 

  但我想說的只是,請找到真愛,再戀,別給自己帶來傷害,好嗎?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love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lov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