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love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love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潑辣的女孩,一個好勝的女孩,一個粗心的女孩,一個有點奇怪的女孩,這就是我。我喜歡周杰倫的“迷迭香”,更是喜歡獨一無二的自己。 

  我,一個潑辣的女孩。我們班上是女同學的天地,男同學都只有靠邊站,而我,身為班長,當然也不例外,男同學稱我“母老虎”,還有的說我是“非非女”(就是說我不像女孩一樣溫柔,像個“假小子”)。每當自習課和早讀課老師不在的時候,有些同學總想“大鬧天宮”,這時候,我會站在講台上對着大家來了個“河東獅吼”,一會兒教室里立刻從沸騰的熱鍋變成了瑟瑟生風的“北極”。為此,有個同學還為我編了兩句詩:“我們班長一吼,六二班抖三抖。” 

  我,一個好勝的女孩。每當別人說我哪方面不行時,我便會在私底下對哪個方面進行“惡補”,向別人證明:我一定可以的!我還是一個粗心的女孩。記得那次數學測試,因為我的粗心,忘了寫小數點而與100分擦肩而過,數學老師對我這個毛病可是把我請到辦公室好幾次了,可我也還是改不了粗心大意的壞毛病。 

  我,一個奇怪的女孩。女同學有誰很討厭穿裙子,大概沒有吧,可我就是一個。我很討厭穿裙子,要是誰叫我穿裙子,我肯定不會穿,就算媽媽叫我穿,我也絕不穿,我意志堅定。絕對不會改變,除非時間可以倒流,掃把可以走路,公雞可以下蛋,地球上沒有水…… 

  我就是我,我愛我自已,我愛那個潑辣、好勝、粗心而奇怪的自已;我愛我自已,永遠都愛,永遠不會改變,當然我也會改掉自已的缺點,包容自已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love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love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