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じ☆veve我的二月叄十?boy3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じ☆veve我的二月叄十?boy3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じ☆veve我的二月叄十?boy3 標籤:forever作文 believe作文 robot作文 aboutme作文

~第三節下課~ 

下課的鈴聲,對於現下的我而言,猶如惡魔的嘲笑聲-O-

哈......哈哈......我上輩子絕對是個十惡不赦的大壞蛋,調戲良家婦女的蠢豬!! 

否則我怎麽會衰成這種模樣!?

狼狽啊......我會窒息而死的T_T

天殺的好人不長命,禍害一千年,想想我夏夕妍打從出生以來也沒幹過什麽壞事,只是有幾次踹了幾位來搭訕的渾球,不小心和他差點絕子絕孫,除此之外我真的沒做過什麽傷天害俗的蠢事呀>_<

「你是夏夕妍吧?」

一個好聽到有點過分的男音。

我連抬個頭看他一眼的力氣也省了,無奈的嘆口氣。

我知道那個冷山自大狂的人氣很旺,叫他出到當明星也成,但是!為什麽連男生都對他有意思!?

  現在時代開放,也沒有說多保守,但是這可是學校耶,未免也太大膽了吧!?

氣死我了>O<在這斑搞下去,我得去精神病院掛急診了啦~~~!!!!TOT

「你......忘了我了嗎?」好聽男孩的聲音,夾雜著疑問,似乎在期盼麽事似的。

咦!?我怎麽會認識他啊?照他的口氣好像我認識他似的,我好奇的抬起頭。

這男生白白的,好像被撲了好多麵粉一樣的白,斯斯文文的,到不如說有書卷氣息,嘴角噙著一抹溫溫的微笑,真是致命的溫柔啊!睫毛長長的,好像有種將人吸進去的魔力。

這個斯文的帥哥好眼熟耶......

我陷入沉思。

嗯......

「我是藍亦辰^_^」藍亦辰好看的眼楮,不停的眨呀眨,帥氣的模樣,令我招架不住。

但是!我還是很生氣>O<

「厚!對!就是你!打到我的那個白痴!」我怒火全開,嘴上不饒人,劈口就罵他白痴。 

「呃!」藍亦辰滿臉錯愕,不過馬上又恢復溫溫的微笑。

「別以為你笑的很好看我就會原諒你!>O<」

嗚!痛死我了,那種疼不是人可以承受的>O<

從頭開始麻到頸子,再從頸部痛到全身四肢,然後不停的來回交錯!就像一百萬蘋螞蟻在咬你,惡~~想到就覺得很痛 >O< TOT 

「還很痛嗎?^_^」藍亦辰溫和的詢問。

「你這不是廢話嗎!?要不要親身體驗?」我咬牙切齒的回答。

「啊!?不用了^_^」藍亦辰笑笑搖頭。

這傢伙可以不要再對我笑了嗎?搞的我這個受害著好像在欺負他耶T_T

「你還記仇呀?^_^」

「我沒補你幾拳就算很仁慈了>O<」我驕傲的說。

「是~感謝您的不揍之恩^_^」藍亦辰煞有其事的回答。

「^_^嘿嘿~~」 

我嘿什麽嘿啊!?我有些懊惱的皺眉。

可是真的對他沒輒,生不了氣T_T

「那為了向你賠罪,我帶你逛逛校園吧^_^/」藍亦辰溫柔的笑容,像溫煦的陽光,很溫暖。

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新鮮的空氣,還有華美的花園。

這就是貴族學校的好處,砸了大筆的錢,就只為了突顯這裡的高雅氣派。

唉~~~如果真有那種心力去搞這種派頭,到不如花點心思去整頓這所學校的風 

氣,還比較踏實。

否則,我們只不過是身穿亮麗華服的醜小鴨罷了,根本沒有一丁點的內涵及人文素養。

這樣不就成了愛因斯坦所說的訓練有素的狗了嗎?

學校拿了我們大筆的資金,卻對我們沒什麽貢獻,這太說不過去了吧!?

  <叩> 

「喂,和我出來逛校園,心思卻跑到別的地方去,太不給我面子了吧?-3-」藍亦辰看到我心不在焉的樣子,不悅的嘟著嘴。

「噗~~哈哈哈」我很不給他面子的放聲大笑。

「哧,別鬧了,我們去別的地方逛逛吧^_^」藍亦辰搖頭笑笑,溫溫的對我說。

「嗯^_^」

您正在瀏覽: じ☆veve我的二月叄十?boy3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じ☆veve我的二月叄十?boy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