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loves.h.e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loves.h.e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S.H.E是誰嗎?呵呵,我想應該知道吧。她們就是享有“亞洲女子天團”之美譽。

  我對S.H.E不只是羨慕,還有崇拜。我從2009年的暑假就開始崇拜啦。我希望我長大后也能成為S.H.E。我上課常常開小差,但一想到S.H.E,我就會停下來。以為她們每一個人都考上了大學,所以我現在要努力,先考上初中。在班級,我常常在同學面前誇獎.S.H.E。當同學說S.H.E壞話時,我就忍不住罵那位同學:“你有別人那麼紅嗎,你快去死,就會羨慕。”我買了S.H.E的3張貼紙,然後帶回學校炫耀,同學嫌我很煩,就撕爛了,我氣呼呼的打她。如果可以讓我看見S.H.E,我會謝天謝地的。

  S.H.E中的SELINA如今以被燒傷了,但患難見真情,遇見了愛她的“王子”,我的心舒服多了。完美結局。

  廣東省中山市坦洲鎮七村小學六年級:譚欣桐

您正在瀏覽: 我loves.h.e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loves.h.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