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love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love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萬里碧空,朵朵白雲像一隻只悠閑的小羊,在蔚藍的天空中,“呼呼”的睡着大覺呢!不時,有一群小燕子從我面前掠過去,還唧唧的叫着,我感受到了,我感受到了,春天來了,那是因為我看見了從南方飛回來的小燕子了! 

  花園裡,桃樹開滿了紅通通的桃花,走進一聞,那香味沁人心脾,讓你心中的煩惱一下拋到九霄雲外,只覺得渾身神清氣爽,精神十足。 

  我繼續往前走,發現一群人的背後有一塊油菜地,金燦燦的油菜花,在陽光的照耀下,比金子還黃,還燦爛。 

  我來到河邊,有一排高大挺秀的柳樹,春風一吹,柳條在風中盡情飄擺,舒展自己的腰身,那飄柔的長發,使得柳樹增添了無數美麗,春天的風,是多麼 溫柔啊!像媽媽一樣,用雙手輕輕的撫摸着你的臉! 

  藍天、白雲、春風,還有穿着燕尾服的小燕子,將大地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春天的雨是細的,細的像牛毛,春天的雨珍貴如油,春雨將青蛙喚醒,將大地滋潤,還發出“沙沙”的響聲,好像在唱着春天萬物復蘇,呈現出勃勃生機的讚歌。 

  啊!春天是光彩奪目的,是婀娜多姿的,是五彩繽紛的......I love you[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love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love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