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男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男孩子不拘小節,大大咧咧,頭髮亂了也不梳,衣服髒了也不洗。男孩子雨天出門不肯帶雨傘,寧可淋得成個“落湯雞”。 

  男孩子堅強如鋼,觸了霉頭也不把苦水捧出來讓別人嘗,只會昂頭高唱:“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因為我們還有夢!” 

  男孩子從不知道歷史的教訓,老想親自去體驗,親自去嘗試,即使碰得頭破血流也滿不在乎。 

  男孩子自持腦子靈活,考試前總要玩個昏天黑地不複習,然後又在第二天輕輕鬆鬆地準備考第一。男孩子心比天高命比紙薄,每次考試都感覺自我良好,可一發下卷子來目瞪口呆。男孩子對99分不屑一顧——“我如果不貪玩比他還好!” 

  男孩子易於激動,聽了名人成材的事迹后,熱血激蕩,馬上下定決心自己也要干出點名堂。男孩子看了武俠小說也幻想有一身爐火純青的武功也能打抱不平,也能劫富濟貧,也能除暴安良。 

  男孩子天馬行空指點江山激揚文字,氣吞萬里老想征服世界,於是他振臂一呼,身邊就多了幾個兄弟,男孩子血氣方剛為義氣兩肋插刀,激起公憤而成了辦公室的常客。 

  男孩子上課回答問題時小聲細氣、含混不清,下課時口若懸河、評論古今,普天下之大捨我其誰? 

  男孩子特別自信,對成績向來無所謂,他說最後的微笑是屬於自己的,從失敗中站起來才是真正的勇士。 

  男孩子有優點也有缺點,男孩子經受風雨最終會變成男子漢!

您正在瀏覽: 男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