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男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男孩子 

  男孩子與女孩子不同,男孩子大大咧咧,不拘小節,剛才還是在一起進行"PK"的一群魯莽的"暴小子",一會工夫這群男孩子又抱再一起,來一個"山盟海誓"談論着自己的偉大理想,求助自己剛剛在一起打架的哥們們,求他們幫自己完成理想,剛剛約定完畢,早已天黑,回到家裡倒頭就睡! 

  第二天醒來,早已忘的一乾二淨,如再有人相問昨日的理想,男孩子們則會不解的問:"什麼理想,什麼約定?" 

  男孩子與女孩子不同,女孩子心細至急,討厭那些高傲的傢伙,而男孩子卻把他們當作知己,以客人相待. 

  男孩子天不怕,地不怕.別人說不行,男孩子們偏偏要去試一試,直到頭破血流,但總是甩甩頭髮,對別人大喊道:"我沒事!" 

  這就是男孩子!

您正在瀏覽: 男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