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孩子,別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別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孩子,別哭 

  在2008年5月12日,一場突如其來的天災降在中國的四川人民的身上----5.12大地震,那一場地震8.0級,死傷人數眾多,成了世界矚目的焦點。在這場地震中,有許許多多的孩子遇難、受傷或失去了親人。孩子,別哭! 

  汶川中心小學,在5月12日的14時28分瞬間成了一片廢墟,在廢墟地下,壓着這所學校的老師、同學們。正在上課的老師置生死於度外,全力救着同學們,把許多同學救了出來,可老師們卻不幸遇難了,孩子們有的生存了下來,父母卻雙雙身亡。孩子,別哭! 

  廢墟下,有許多孩子可以向生存攀爬,可就是因為手或腳被無情的廢墟“咬”住了,出不來,怎麼辦?截肢!對,只有這個辦法了,堅強的孩子手握鋸子,硬生生地把自己的手腳鋸掉,含着淚,咬着唇,向西望爬去,卻為自己的肢體而悲哀。孩子,別哭! 

  望着自己的同學、老師甚至親人的遺體,不禁又滴下了淚水,想想自己往後的路雖漫長,但卻無親人的陪伴,心又疼了起來,噢,可憐的孩子們,牽起希望的手,快樂的步向未來吧。孩子,別哭! 

  孩子,別哭!露出你們可愛、陽光的笑臉,共同去迎接未來;孩子,別哭!向著美好的未來共同進步。孩子,別哭!!

您正在瀏覽: 孩子,別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別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