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愛的男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男孩子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和弟弟一起出去,然後他一直很拒絕我牽他,因為我是那一種在走路的時候,就會忍不住想要去挽別人的手臂的那一種。就不管是和誰一起出去,自己都會這樣子,包括和弟弟現在出去的話,其實我也可以挽他的手臂了,畢竟他現在也是一個挺高大的男孩子了。

  一開始他一直說不要簽,他會不好意思,等一下被別人看到了,我就說我們不是親人嗎,不是家人嗎?他會一直是我的弟弟,不會有其他身份,不管以後他長得多高,如果比我高了,那他就是我的哥哥,我們是一家人哪裡會有什麼不好意思的,除非他心裡有鬼,我堂堂正正清清白白的,為什麼要害怕被別人誤會。

  所以後來他也沒有說拒絕讓我牽他的手,可是快要到目的地的時候,他就說可不可以不牽了?就去捏他手,他一直在那裡很作,說不疼不疼,所以自己就直接下狠手了,所以最後他們是手是起了淤青的,但是他也沒有說什麼,就覺得這個男孩子真的也是長大了。

  最後還說應該要去跟我的男朋友說,如果我有男朋友的話,那他一定要,去告狀,讓他遠離我,因為我是一個特別狠心的女人,竟然能夠把男生的手給掐淤青了,真的也是一個特別可愛的男孩子,已經會想以後和弟弟在一起的那個女生應該也是很幸福的一個女生吧,應該也是一個被疼愛的,所以是那個女生的福分吧。

  畢竟能夠攤上這麼一個可愛的男孩子,不也是一件特別值得驕傲的事情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男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男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