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孩子,別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別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獻給全國的孩子:

  孩子,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為你寫文章,身體逐漸消失的我,只能由這次“六一”節,向你告別,12歲的孩子了,我,也面臨衰老了,對不起,今天,我就要離去了,這次離去,不是以前的躲貓貓,而是永久的離別……

  孩子,對不起,臨走時,我沒對你說再見,不是我狠心,而是我不忍,當我拖着沉重的包袱,悄悄地打開你的房門時,整個卧室,悠然恬靜,你還咂着小嘴,好像在做夢,眼睛柔柔地閉着,看着熟睡的你,又看了看時鐘,才七點鐘,我知道,你昨晚睡得很晚,我不忍打破你的睡眠,這很不道德,也很不文明,我明白,只要我叫醒了你,你就會向我哭泣,你是個很重情感的孩子,但是,你得堅強,我的離去,才能讓你在這世上勇敢頑強,孩子,別哭,我走了,送給你了這篇乏味的文章,我明白,我寫作能力很差,但是,希望你看完明白我走後,別哭,要堅強……

  我以前,曾對不起過你,我騙你,說世界上有聖誕老人,還會把糖果放在你的小襪子里,你當時還信以為真,把襪子放在抽油煙機的罩上,那年,你八歲。還有很多事我想對你說,可是,時間老兄不等我了,還有一分鐘不到的生命了,我只想支撐着,對你說:“孩子,再見!我走了,你得堅強,人生的道路還很長,我走了,‘青年’老兄會來站崗,孩子,別哭,最後一個‘六一’快樂點,行嗎?離別沒什麼大不了的,孩子,別哭……”

  孩子,真的,請別哭……

  我,深深的深深地愛你……

  離去的童年

  2013-06-01星期六

  四川綿陽涪城區東辰六年級:黑月鐵騎士十月

您正在瀏覽: 孩子,別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別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