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近視的痛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視的痛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近視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它為我帶來了不少痛苦.媽媽整天叫我戴眼鏡,主要原因是調視讓眼睛早點恢復,可我覺的戴眼睛不好看,若不是戴眼鏡,遠的事物在我看來只有白茫茫的一片. 

 近視對我來說,是件很不好的事,雖然有了眼鏡,但得時時刻刻帶在身邊,而我又時時忘記,以致鬧出笑話.記得有一去看電影,偏偏忘了戴眼鏡,無可奈何,只得將就點;結果那場電影在模糊中過去了.還好是國語片,雖然看不清,倒聽得懂.要是洋片的話,看了跟沒看沒有兩樣. 

 戴眼鏡十分的麻煩,只要有一點兒髒了就看不太清楚,就要拿眼鏡布擦,老師講到的關鍵地方就沒有聽進去. 

 有時大街上迎面來一個人對我笑,我不曉得是熟人,只管走自己的路.不知道我近視的人,還以為我目中無人.唉!真實"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除了以上一些痛苦外,我想:只有近視的人才會體會出近視的痛苦. 

 同學們!好好的保護你們的"心靈之窗"吧!不要再糟蹋了它,等你戴了眼睛,後悔就來不及了.

您正在瀏覽: 近視的痛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視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