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忽視的痛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忽視的痛苦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風是那樣的纏綿,人是那麼的美麗,但是忽視卻是那麼的痛苦。世間萬物即使是多麼的渺小,也是能創造出一份美好的生活,但是人卻不是如此。為什麼呢 ? 

  因為人並不單純,他們充滿了心計,充滿了一些動物所沒有的情感,也正是如此,讓我懂得了單純的好處。即使如此,一些朋友也能幫助你走出這個黑暗的世界。我們有什麼理由不感謝他們呢? 

  人們都說,朋友是一輩子的,但是他們何嘗沒有拋棄多我們呢?因此,我覺得書才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至少它不會拋棄你,而且還能賦予你知識,着難道不美妙嗎? 

  為什麼人世間有拋棄,有痛苦``````,一切的一切,這還不是人類的慾望引起的嗎?人有七情六慾,可是書卻沒有,這還不能說明書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嗎? 

  因此,在這裡我希望大家不但要珍惜朋友,而且還要珍惜現在的所學所得。

您正在瀏覽: 忽視的痛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忽視的痛苦 暫無評論